close

「瑞士天王」Roger Federer生涯拿到了20座大滿貫冠軍,為男單史上最多,而這也一向被視為他最偉大的成就。不過隨著Rafael Nadal和Novak Djokovic在今年包攬了四大公開冠軍,他們離這個紀錄也越來越近,甚至有機會在明年追平或超越。Federer在今年溫布頓擊敗Nadal,決賽和Djokovic對壘,一度在決勝盤拿到了2個賽末點,但最終他卻浪費了拿下生涯第21座大滿貫的機會、被後者給逆轉。而隨著Nadal在美網拿到冠軍,目前3人的大滿貫數分別為20、19、16個。談及此事,Federer稱讚了兩個同時代的對手,並不諱言他們有可能突破自己的紀錄,「打破大滿貫冠軍紀錄是很特別的,以後不會再有機會了。如果Rafa和Novak打破了我的記錄,他們也應該很高興,他們都是不可思議的球員,我無法阻止他們。」「我在2020年之前的第一個目標是保持健康;然後,我可以嘗試實現一些仍然在我的目標上的事情。」Federer對於明年賽季如此展望著,「我在巡迴賽中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在38歲的時候,我不得不思考我的職業生涯已經接近尾聲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事情會很快發生,但同時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想法,當你打得開心的時候,時光飛逝,我當然也是這樣。」Federer曾表示自己不會去給生涯設限,當那個時刻來臨時自然會退役,不過現在他仍然還有想完成的目標,包括在明年努力拿下大滿貫,以及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羽球/戴資穎輸掉球后之爭 大陸金牌名將:這是好的信號 NBA/火箭聖誕大戰又輸勇士 知名記者:威少可以被交易 NBA/曾打爆馬刺禁區 灰熊「老八傳奇」功臣宣告退役👉FILA單一特價,絕版品下殺5折更多運動相關新聞柳賢振說法文 藍鳥翻身成韓國人最愛扯鈴至尊趙志翰 加入梅西世界巡演勇士經典一波流 逆轉太陽笑納4連勝菊池挑戰失敗 日記者解密:時代不同了傳奇落幕…2019年高掛球鞋TOP 5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怕總統換人...終於有人認罪了洞穴救出足球隊 海豹隊員斷氣了業者痛心疾呼:台灣損失太多了精彩運動影音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gxncei498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